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收看“云岭楷模”先进事迹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2: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18日21:00,鲍卫忠同志、沧源县老支书群体先进事迹专场发布会在云南电视台播出,茂兰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并要求各职工干部认真学习。

初心不改,使命不弃。鲍卫忠同志一生尽忠职守,始终把微笑留给别人,把压力留给自己,每天都是“迎着月光去,披着星光回”的工作状态,他用一生实践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人生追求,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沧源县“争做一辈子的好支书”的10位老支书,他们是阿佤人民实现“千年跨越”的亲历者、见证者,是边疆繁荣稳定的践行者、引领者。他们用他们的一生真正践行了“守好边,就是守好小家;守好小家,就是守好国家”的理想信念。

“云岭楷模”先进事迹专场发布会这股力量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茂兰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沉下心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持续推动茂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