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寨镇举行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训中心揭牌仪式


来源:大寨镇 作者:张楚芸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09: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10月20日上午,大寨镇乡村振兴技能人才培训中心在大寨村正式揭牌成立。

培训中心旨在以党建引领,围绕农村实用技术,面向全镇筹办各类技能培训,促进大寨镇乡土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乡村振兴“关键力量”。据悉,今年来,该培训中心通过和云县宏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机构合作,试举办了茶叶加工技术培训、茶艺师和评茶员培训、中式厨师培训等四场次的专业技能培训,培训学员达到200多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大力培养开发农村实用人才资源,提高农村实用人才素质,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农村实用人才队伍提供了平台和保障。

镇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分管领导、站所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