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街乡召开2022-2023甘蔗产业发展动员部署会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晓街乡蔗糖产业发展,确保蔗糖产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0月25日下午,晓街乡2022-2023甘蔗产业发展工作会在乡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乡党政班子成员,14个涉蔗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包村工作组组长以及挂钩晓街乡甘蔗产业的县级部门领导参会。

乡党委委员、乡人代主席团主席陈载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甘蔗产业分管领导王海荣同志宣读了关于兑付补助资金的通报,给予兑付晓街10个有种植进度的村甘蔗种植工作补助资金总计53336元。同时对2021-2022晓街乡甘蔗种植工作做了总结与分析,并对2022-2023年度甘蔗生产种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全力推进全乡甘蔗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督促各村完成种植任务,晓街乡给予甘蔗种植进度排名靠前的下村村、月牙村、万佑村现场颁发补助资金。

晓街乡14个涉蔗村党支部书记向乡党委递交了甘蔗种植承诺书,并承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甘蔗新值任务。

会中,云县甘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董贵富同志就今年的甘蔗种植扶持政策、蔗款兑付、惠农贷等作了相关解读与说明。

最后,乡党委书记舒伟同志就全乡甘蔗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发展甘蔗产业的责任感。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重拾蔗农种植信心。三是多措并举,找准发展路径。四是形成合力,同向发展,将今年的甘蔗种植任务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甘蔗产业发展工作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全乡发展甘蔗产业的信心与决心,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定能抓好晓街乡蔗糖产业发展工作,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