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干群合力开展河道清理助力绿美乡村建设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9: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4至25日,涌宝镇组织干部职工、群众对集镇河道进行全面清理。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活动中,大家忙碌着,对河道河岸进行了全方位清理。有的拿着长抓捞取河内各类垃圾,有的用镰刀、砍刀砍除河边杂木杂草,以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精神,积极迅速地投入到清理行动中来。

涌宝镇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以“水清、岸绿、河畅、景美”为目标,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和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干部群众对河道进行集中清理,开展常态化河道整治行动,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群众自觉参与河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的良好氛围,让水更清、岸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