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爱华镇召开2022/2023蔗糖产业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爱华镇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9: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4日,爱华镇召开2022/2023蔗糖产业工作动员会议。镇领导班子,农业服务中心、涉蔗村(社区)支书、甘化公司、农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通报了全镇2021/2022年度甘蔗种植完成任务以及各村(社区)甘蔗种植完成任务及甘蔗生产奖励金。

甘化公司领导对甘蔗产业发展的现状,公司的经营、体制、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和要求一一作了说明。

镇党委领导在会上分析了蔗糖生产当前面临的形势并作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重塑甘蔗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蔗糖生产工作,确保6100亩种植任务的完成;二是锁定目标,广泛宣传扶持政策,及时召开好村组会议、户长会议,抓住产业扶持政策新机遇,不折不扣完成甘蔗种植任务。三是强化保障,压实责任。各涉蔗村(社区)挂钩领导,镇、村、及驻村干部要用足用好甘蔗产业扶持政策,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村组、个人,及早做好种植规划,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宣传、早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甘蔗产业发展目标任务。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挂钩领导、镇、村工作队、驻村干部、农务员要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宣传好扶持政策,要深入田间地头服务好蔗农,做好科技服务和指导工作,确保蔗农增收。

五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监管并排除甘蔗产业发展过程中的隐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