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云县忙怀中学“双减”落地青春“篮”丽


来源:云县忙怀中学 作者:罗映清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9: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自“双减”实施以来,每个星期三至星期五,云县忙怀中学第8节课上总是加油声声,喝彩阵阵,激情的篮球赛亮丽着校园的青春。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工作精神,推动“双减”工作真正落地见效,让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从班级间男女生主题赛到师生混合赛,忙怀中学坚持组织丰富多彩的篮球比赛,努力提升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有效的促进素质教育的全面优质发展。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情释放着青春的气息,演绎了一幕幕精彩;赛场外,紧张而悠闲的师生们一阵阵喝彩。运动员们团结奋进,英姿飒爽,他们用自己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篮球运动的喜欢,对生活的热爱,对友谊的珍爱,对团队的负责。三连续的篮球赛,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