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党群合力清河行动 推进绿美河湖建设


来源:茂兰镇 作者:李学磊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2: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茂兰镇结合人居环境提升和绿美乡村建设工作,组织镇级各部门、茂兰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合力开展专项清河行动。

此次清河行动对流经茂兰镇集市的主要河道茂兰河段进行专项清理整治。镇、村级党员、干部、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投入资金1.5万元、车辆8辆,清理各类垃圾30余车,清理河道10000余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茂兰镇以“党建+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充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开展“清河行动”,形成组织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三位一体”的党群干群强大清河护河合力,有效推进“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绿美河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