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召开个人安全防护和核酸采集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幸福镇 作者:郭子军 童治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5: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高个人安全防护水平和提升核酸检测采样能力,11月4日下午,幸福镇组织开展个人安全防护常识和核酸采集信息员培训会。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战检验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个人如何做好安全防护常识、信息员如何快速有效的登记居民信息等方面开展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幸福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现场示范,对个人防护常识如怎样规范佩戴好口罩、消毒处理、怎样规范穿防护服、核酸检测信息录入过程中的细节进行讲解和指导,着力提高个人防护操作的规范性和参训人员信息录入的准确性。

本次培训通过“面对面辅导,手把手培训”的形式,为全镇干部职工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