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朝山西镇: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劝导不停歇


来源:大朝山西镇 作者:罗丽 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5: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大朝山西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文明劝导工作。

11月8日,大朝山西镇利用集镇街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工作。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对未佩戴口罩和没有规范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提醒劝导,及时向他们发放口罩,讲解佩戴口罩的正确方式,并通过流动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音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疫情防控常识“声”入人心,提高群众自觉防控的思想认识和防控能力。同时,告知商家要严格落实扫码亮码工作,加大重点场所管控,重点人群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检测频率做好核酸检测,形成全员参与、全民共防的良好氛围。

近期来,大朝山西镇每逢街天便组织政府干部职工、大朝山村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志愿者到集镇街场开展全覆盖劝导工作,劝导商户及赶集群众佩戴好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