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落实“党建+河长制” 积极开展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幸福镇 作者:郭子军 童治 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6: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地落实,让群众深入了解河长制工作,让爱河护河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治水护河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0日,幸福镇通过“党建+河长制”工作机制,组织开展河长制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政府机关党支部、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党支部和青年人才党支部为主体,联合幸福村党总支部共30余名党员,前往镇区农贸市场、河道沿岸及公路沿线,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河长制工作的背景、意义及目标任务,普及河道管理知识,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环境保护意识,主动参与水环境治理工作。此次活动共发出《爱河护河告知书》500余份。

下步工作中,幸福镇将持续加大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力度,强化巡河治河和引导群众参与,全面推进“党建+河长制”工作机制,通过党建引领河长制工作,努力创造共建共治共享治水氛围,为建设水清河畅的幸福美好家园而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