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举办中式烹调师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幸福镇 作者:郭子军 童治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5: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劳动技能、增强致富的本领,11月12日上午,由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五华区若克职业培训学校、云县幸福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2年劳动技能提升培训第四期厨师(中式烹调)培训班在幸福镇开班。

此次培训围绕职业道德、中式烹饪、食品安全、菜肴制作、专业技能等方面进行。通过培训,使学员在掌握专业基础知识的基础上进行技能操作,培养运用烹饪基础知识、解决烹饪过程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员继续深造和适应职业转换奠定必要的知识和能力基础。同时通过理论学习、专业技能培训、实地操作指导,使幸福镇从事饭店餐厅食馆的从业人员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水平。

“我们平时在家做家常菜,没有这么多讲究,今天学习了专业厨师的讲解,学到了很多知识。”参加培训的学员段小银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时间为15天,共有57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的学员将取得国家职业资格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