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茂兰镇:开展清河行动,守护美丽河湖


来源:茂兰镇 作者:李富媛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河(湖)长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助推河湖环境卫生治理,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11月11日,茂兰镇组织镇政府机关党支部、镇青年人才党支部、茂兰社区党总支部、忙卓村党总支部部分党员开展“党建+河湖长制”清河行动。

清河过程中,各党(总)支部党员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脏,卷起袖子、撩起裤腿,扛起锄头,举起耙子……对河道两岸杂草、垃圾、河流漂浮垃圾和淤积物进行重点清理,并将垃圾进行集中处理。同时,对沿岸住户及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爱护环境、保护河道,营造生态治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持续发挥党员在河(湖)长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清河行动,引领群众参与到河湖共治中来,落实落细茂兰镇河(湖)长制工作,用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