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后箐: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后箐乡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全力推进市场主体提速增量、提质增效,为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新动能。

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后箐乡抽调人员成立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专班。牢固树立“抓发展必须抓营商环境、抓发展必须抓市场主体”的理念,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市场主体评价工作,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外出走访、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在全乡营造“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主动走访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合作社,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提高企业、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知晓率。

下一步,后箐乡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全乡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助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