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茶房乡:村组干部齐发力 打造绿美公路


来源:茶房乡 作者:吴泉 何建平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6:2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茶房乡领导干部、村组干部、广大党员群众,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茶房乡响水村,党员干部带头,群众齐心发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改善公路路域环境,进一步打造绿美公路。

行动中,按照任务分工和片区划分,各司其职,对乡响水村大落洞至大丫口(小坝子水库延伸一公里)路段修缮工程(包括坑洼路面修补、塌方路段土回填、部分侧沟清理等)内的道路、沟渠、水库周边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理。本次活动以村庄道路为主线,公共区域为重点,沿线对道路两旁遮挡植物进行修剪、山路滑坡堆积的淤泥进行清除,清理农村生活垃圾及道路沿线小广告、疏通堵塞河塘沟渠等。活动中,党员群众积极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现场氛围十分火热,通过清理整治,村庄环境焕然一新。

截至目前,共计200余人参加行动,共清理道路沟渠7.5公里,清理生活垃圾1.3吨,清理路面淤泥11.3吨。将持续美化、优化路域环境,建立治理长效机制,构建“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实现“绿、美、亮”的美丽融合,进一步打造美丽舒适、绿色生态、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