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漫湾镇新村:党建带群建 致力打造绿美公路


来源:漫湾镇 作者:刘家涛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09:4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漫湾镇新村在镇党委、镇政府组织下,以打造绿色发展目标,围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坚持党建带群建,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改善公路路域环境,进一步打造绿美公路。

此次活动按辖区分工,以村庄道路为主线,公共区域为重点,对道路两侧进行修剪、清理,疏通河塘沟渠,活动共有300余人次参加,大家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清理沟渠11.6公里、生活垃圾0.9吨、尘土8.7吨。下一步,新村将持续美化、优化路域环境,建立治理长效机制,构建“畅、安、舒、美”的道路交通环境,实现“绿、美、亮”的美丽融合,致力打造美丽舒适、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