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后箐:悬挂光荣牌 增进军民情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0: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体现对军人及家属的关爱,增进军民情意,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11月22日,后箐乡武装部部长、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上台村“两委”成员将“光荣之家”牌匾送到现役军人莫涛、程祖江家中。

在挂牌同时,工作人员悉心询问军属生活有无困难,并认真核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的落实情况,确保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关怀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后箐乡2块“光荣之家”牌匾已发放悬挂到位。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之家”不仅是一块荣誉牌,更是党和国家对参军人员的认可和期望,是社会对军属的尊崇和爱戴,对营造浓厚尊军、崇军和拥军优属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