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驻村工作“大讲堂”为乡村振兴赋能聚力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0: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1月15日,云南省2022年第十期驻村工作“大讲堂”开讲,后箐乡全体驻村工作队员通过视频形式观看。

驻村工作“大讲堂”围绕驻村工作的实际需要,以建强农村基层组织、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建设绿美乡村、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为重点,通过工作体会和实例,分享驻村工作经验,帮助驻村工作队员熟悉政策、提升业务能力,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扎根基层。

通过“大讲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驻村工作队伍的政治素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有效帮助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全面提升综合素能,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赋能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