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持续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5: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确保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取得实效。12月1日,涌宝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提升行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镇党委、镇政府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抓,将全体干部职工分为4个小组,划分好责任区域,由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在集镇街道、公路两边开展大清理行动,

大家带着劳动工具深入主大街、公路沿线,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杂物杂草、沟渠堆积的垃圾、各处粘贴的小广告等,并对住户门前乱堆乱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帮助群众清理各类杂物。同时对群众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绿美村庄建设、国家卫生乡镇创建政策宣传,引导群众增强主体意识,强化行动自觉,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合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美丽涌宝。

自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涌宝镇积极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采取有效措施将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绿美乡村建设深度融合,紧盯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生态环境建设和居民健康水平,给集镇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为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