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朝山西镇开展栽花植绿行动助力绿美乡镇建设


来源:大朝山西镇 作者:罗 丽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5:3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美化绿化镇政府周边环境,大力推进绿色朝山建设提档升级,12月4日,大朝山西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栽花促绿美活动,推动政府环境从“净”起来,向“绿”起来、“美”起来跨越。

每个人都忙碌得不亦乐乎,整个栽花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尽管汗流浃背,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挥锄铲土、扶苗挖坑、培土浇水,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一个细节都做的非常认真,在政府门口空地上栽满了一株株含苞待放的小花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50余棵鲜花在政府门口道路两旁、院子里落地生根,成为大朝山西镇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栽花促绿美活动中,大朝山西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头雁”效应,落实一线工作法、用活典型引路法,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示范,栽花育苗,以“党旗红”带动“绿色朝山”落地落实,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