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朝山司法所法治宣传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云县司法局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着力营造全社会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推动乡村振兴。近日,云县司法局大朝山司法所组建法治宣传工作队,走进大朝山西镇坡头村至临翔区邦东乡路段重修项目建设现场,并深入公路沿线村组农户家中,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告知公路沿线村民路产路权不容侵犯,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要共同维护路产路权,严禁在公路范围及其周边私搭乱建。通过深入的法治宣传教育,让广大村民深刻认识到,在公路范围及其周边私搭乱建不仅自身安全无法保障,还将面临法律的制裁,确保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