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忙怀乡开展“共建美好家园 共享绿美忙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忙怀乡 作者:张忠联 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牢固树立新时期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绿美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忙怀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绿美忙怀”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绿美忙怀”志愿活动当天,广大志愿者到乡机关驻地的罗扎河畔,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开展清河护河行动——捡拾塑料皮、塑料袋等白色垃圾,切实抓好美丽河湖河道生态环境建设。与此同时,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增强群众的河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群众自觉参与河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洁净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打造河净、水清、岸绿、山美的绿美忙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