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朝山西镇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大朝山西镇 作者:罗 丽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8日,恰逢街天,大朝山西镇司法所联合综治办、派出所、信访办、宣传办、应急办、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文旅中心等多部门深入街场联合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将宪法及部分法律法规、森林防火、信访、反电信诈骗、征兵、大气污染防治、耕地保护等一系列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汇集成一堂“大课”呈现给当地群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台、播放音频、发放资料、现场讲解、解答疑问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有的拿着宣传彩页向街道商贩流动讲解知识,有的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宣传小知识。通过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最大限度扩大了宣传阵地和宣传覆盖面,让群众看懂、听懂、会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咨询群众100余人,向广大群众提供了一场看得见、用得着,通俗易懂的法律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群众各方面知识的认知,助推平安西镇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当地经济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