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邦洪村召开2022/2023年度甘蔗产业发展推进现场会


来源:幸福镇 作者: 时间:2022年12月14日 09: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推进邦洪村甘蔗产业的快速发展,确保完成镇党委、镇政府下达的甘蔗种植工作任务,12月9日下午,邦洪村在大箐地组织召开了2022/2023年度甘蔗产业发展推进现场会,县产业办、幸福镇党委、镇政府、幸福糖业公司领导、邦洪村两委干部、16个村民小组组长和农户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现场会上,幸福镇政府分管甘蔗工作领导讲话,分析总结了幸福镇当前的甘蔗种植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形势,并就邦洪村的甘蔗种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确保完成2000亩的甘蔗种植任务;二是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甘蔗种植进度;三是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合力推进甘蔗种植工作的全面开展;会上,幸福糖业公司负责人就蔗糖产业发展前景、效益分析和收购政策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邦洪村16个组组长分别在会上就本组甘蔗种植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回去后如何推进等方面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镇党委挂钩领导作会议总结。

截至12月9日,邦洪村已落实地块1000亩,完成甘蔗沟开挖和下种200亩,整地700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