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寨镇开展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招聘会


来源:大寨镇 作者:马云颖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0: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近春节,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过年,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村民得到更加丰富的务工岗位信息。1月10日,大寨镇社保中心和云县宏华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开展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招聘会活动。

招聘会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并设立咨询台,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为群众解答就业扶持政策、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收入分配等内容。本次招聘会共有8家企业提供岗位需求,发放就业信息和就业政策宣传单250余份。

本次招聘会为群众就业和企业招工搭建了有效桥梁,真正把岗位送到了群众“家门口”,有效解决了部分企业招工难和劳动力找工作难的问题。下一步,大寨镇将以“百日行动”为契机,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理念,搭建更多就业平台,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