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杨维仁在春节前夕到茂兰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茂兰镇 作者:李富媛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0: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1月17日,中共云县委副书记杨维仁深入茂兰镇茂兰社区、转水河村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春节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杨维仁副书记同老党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得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生产、年货准备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过一个幸福美满的节日。同时感谢他们对各级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两名老党员表示,十分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努力奋斗,把日子越过越红火。下一步,茂兰镇党政领导班子也将深入挂钩村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因公牺牲职工家属等70余人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