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街乡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0: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31日,晓街乡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20个村党组织书记、主任,20个包村工作组长,7个村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由乡人民政府乡长黄光成同志主持。

会上,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回顾总结了2022年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一步细化部署了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乡人民政府乡长黄光成同志对各部门2022年度的工作表示认可,过去的一年,大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度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年度目标任务,稳扎稳打,以实干促实效,用实绩显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学习,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二是要用好五级网格管理体系,推进基层治理由“疏”到“密”,由“粗放”到“精细”,由“全方位”到“个性化”。三是要严惩“躺平式干部”,严肃整治各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