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后箐、栗树联合开展澜沧江跨界河湖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0: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工作任务,推进跨界河湖联防联控工作,进一步加强河流管理保护水平,11月22日,后箐、栗树乡联合开展澜沧江跨界河湖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爱护水环境、保护水生态。后箐、栗树乡乡级河长、警长、后箐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10余人参加。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组查看澜沧江水生态、水环境,并且对澜沧江沿岸的塑料、烟头、树叶等垃圾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统筹澜沧江上下游、左右岸共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打造跨界河流联防联控合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后续,后箐、栗树乡将全面加强协作联动,切实落实好跨界河湖的联防联控工作,共同保护好澜沧江水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