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朝山西镇:共话产业发展 齐谋乡村振兴


来源:大朝山西镇 作者:罗 丽 廖兴逵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09:5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精准研判全镇产业发展形势,谋划产业发展方向,推动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大朝山西镇在大朝山村组织开展“朝山沙龙”座谈会,“朝山沙龙”全体成员参会,镇党委书记何榕同志,镇人民政府镇长戴忠磊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朝山沙龙”成员就外出调研学习成果作了汇报,并结合实际对全镇产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交流。镇党委书记何榕同志表达了对“朝山沙龙”成员的肯定,就“做什么”、“如何做”、“达到什么目标”等产业发展问题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探讨。

何榕同志指出,各村要总结借鉴他人成功经验,调优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创新产业发展,拓宽发展路径,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探索多元化增收渠道,助推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村要抓紧时间做好产业环境调研,带领群众摸索、发展适合本村的产业,因地制宜、创新举措,大力发展具有朝山优势的特色产业,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