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栗树乡召开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操作培训会


来源:栗树乡 作者:李安松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4: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是个税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让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红利,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减负政策为了让扣缴义务人及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掌握个税政策要点和基本系统操作,充分发挥扣缴义务人直接面向纳税人的优势,近日,栗树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进行了个税培训会。

  培训会上,由县税务局业务负责人对参会人员进行政策及操作的讲解,据了解,根据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自从2019年1月1日起,个税实行专项附加扣除,纳税人如果符合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支出的相关条件,即可依法享受相应的专项附加扣除。培训中,纳税人与税务人员进行问答互动,在互动中,税务人员详尽地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解答了关于如何计算税款扣除额、个人信息如何进行提供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