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百日誓酬凌云志,奋楫笃行铸辉煌——大寨中学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大寨镇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9: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十年砺剑,正待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招试锋,企盼六月扬眉捷报传。为激发中考学子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中考的信心,3月8日上午,大寨中学举行中考誓师大会,吹响了中考百日冲刺的号角。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镇中心校校长和大寨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湛蓝天穹下,鲜艳的国旗迎风招展。在“前进、前进,前进进”的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大寨中学2023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拉开了帷幕。

全体师生进行百日冲刺宣誓,誓言铿锵,响彻校园。

曾家海校长为初三学子做中考百日冲刺总动员,希望同学们带着浪遏飞舟的勇气、力挫群雄的锐气、舍我其谁的霸气、金榜题名的豪气,以必胜的信心、顽强的毅力、良好的状态、科学的方法拼搏一百天,决胜中考,创造辉煌。

镇人民政府镇长马富梅通过与大家分享“专注、自信、拼搏”三个词,向老师和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班的老师在最后的100天里以生命为犁,用热血浇灌;以奉献为笔,蘸拼搏之墨,陪着同学们一起收获金秋诱人的累累硕果,携手共同谱写大寨中学辉煌教育史上又一铮铮骄傲。二是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今天的你们以大寨中学为骄傲,明天大寨中学将以你们为自豪!

最后,学校教师为期末成绩优秀的学子颁发了奖状。

大寨镇始终把教育放在发展战略位置,小考成绩连续5年全县乡镇第一名,2022年更是跃居临沧市77个乡镇第一名,2022年中考500分以上人数创历史新高。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本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全体师生的士气,发出了迎战中考的动员令,吹响了挑战中考的进军号,奏响了圆梦中考的胜利曲。我们坚信:大寨学子们将怀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顽强拼搏,定能决胜于百日之后!今日的我们信心满满,明天的我们必将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