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合力植绿 共绘荒田绿美图


来源:涌宝镇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4日,涌宝镇政府机关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荒田村党支部全体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联合到荒田村地界山绿美村庄示范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在镇领导班子带领下,大家鼓足干劲,搬树、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以实际行动建设绿美示范点,为营造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新景象出一份力。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一棵棵火把花扎根地界山,与樱花、三角梅、虎头兰一同点缀着美丽的小村庄。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各支部党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植树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涌宝镇把植树造林同绿美村庄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卫生乡镇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时机,引导更多的人加入爱护环境的行动中来,迅速掀起植树增绿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