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寨镇开展“绿美爱心”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大寨镇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9: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大寨镇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到大寨镇新华完小开展“绿美”义务植树捐款活动。通过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共收到爱心捐款3000元,樱花树苗100余株。

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着树苗,有的填土……经过大家的努力,小树苗扎根新土地,同学们看着自己种下的树苗心中洋溢着说不出的喜悦

此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而是一份希望,是对绿色校园、优质生态环境的向往。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美大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