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第四届“勐稿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5日,涌宝镇第四届“勐稿杯”篮球赛隆重开幕。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小学负责人,云县皎然茶叶加工服务厂负责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镇人大领导介绍大赛筹备情况。企业代表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了宣誓。镇党委领导宣布第四届“勐稿杯”篮球比赛开幕。

赛场上,队员们身手敏捷,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博得场下观众欢呼呐喊。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全镇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展现了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比赛历时3天。设文化站、涌宝中学两个赛场,共有21场比赛。胜利糯洒片区联队、鲁邦石分队、石木棠茶浪联队、海龙联队、涌宝村队、站所联队、涌宝中学男、女队、涌宝中心校男、女队、涌宝政府男、女队共12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篮球赛是涌宝镇贯彻发展体育运动事业,增强人民体质的重要举措,举办此次篮球赛,不仅对增强群众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调动全镇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事业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而且将为涌宝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