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寨镇开展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大寨镇 作者:张楚芸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5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加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3月15日上午,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大寨镇文体中心对辖区内娱乐场所、书店等场所进行检查指导。

工作人员对大寨镇辖区ktv等文化娱乐场所和书店开展执法检查,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消防器材、电线电路是否规范,安全疏通通道、应急照明等安全措施是否得到落实,督促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定期开展安全隐患自检自查活动,配足配全各类消防设施,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事故不发生。

大寨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责任这根弦,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一刻不能松懈、一刻不能麻痹,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坚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