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晓街乡开展“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乡风”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4: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摒弃不良社会风气,养成文明、节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持续提升全乡文明程度,树立良好文明风尚,3月21日,晓街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云县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自觉革除天价彩礼、大操大办、薄养厚葬、铺张浪费、黄赌毒、封建迷信等陈规陋习。

本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500余份,面对面答疑交流10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晓街乡广大群众破除陈规陋习,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同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自强自立、不攀不比、懂得感恩,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的生活,积极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