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组织开展“种花植绿”美化环境活动


来源:幸福镇 作者:施仕梅 郭子军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5: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近日,幸福镇组织镇村组党员干部群众组成志愿者队伍,抢抓春风催新绿的黄金时机,在幸福村丙凤自然村活动场所开展以“种花植绿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种植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增绿添彩。

种植活动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挥锹挖土、培植新苗、浇水保活,确保栽一株活一株,植一片绿一方。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各种花草全部种植完成,为美丽乡村植下了绿色,种下希望。

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参与构建绿色生态环境,同时也号召了广大群众提高美化环境的意识。“环境是民生、青山是美丽、蓝天是幸福”。幸福镇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施绿色发展战略,走文明发展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