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朝山西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大朝山西镇 作者:罗 丽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6: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提高全镇广大群众保护水资源、爱护河湖环境的意识,近日,大朝山西镇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节约用水、水资源保护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介绍、解答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普及节约用水的理念和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节水爱水护水,倡导广大群众养成爱护河湖生态环境的良好习惯,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此外,“中国水周”期间,镇、村两级河长自发开展了清河行动,对所负责的河、渠、库、塘及周边的生活垃圾、水面漂浮物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同时对周边群众就节约用水、爱护河湖进行宣传,倡导周边居民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到爱水、护水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