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开展“支部联合义务植树、齐心共建绿美乡村”主题活动


来源:幸福镇 作者:郭子军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4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阳春三月,新绿绽放,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为充分突显“两个作用”的发挥,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绿化家园的积极性。3月27日上午,幸福镇组织政府机关党支部、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幸福村党总支部与县农业农村局党总支部以及部分群众共100余人在幸福新镇开展“支部联合义务植树、齐心共建绿美乡村”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挖穴、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环节,都非常认真仔细,井井有条。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处处洋溢着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辛勤劳动,一颗颗新栽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在幸福新镇栽凤凰树15棵,铺草皮84平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绿美乡村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