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后箐乡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后箐乡 作者:付静静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0日,由后箐乡机关党员干部、邦东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共计50余人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邦东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打造绿美乡村示范点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三人或四人一组分工协作,扛树、挖坑、扶苗、填土、浇水,一片繁忙景象。一棵棵新栽植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增添了生机和活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200株柏木苗迎风而立,与路边绿植构成一道靓丽的“绿美”风景线。

后箐乡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将植树行动与绿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共建“田园后箐 绿美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