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涌宝镇 作者:汪金红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治理,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监管。近日,涌宝镇检查组深入糯洒、南糯、中山、岔河街、荒田、分水岭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教学楼、活动场地、保卫处、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安全通道、消防设施、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环境以及食堂食品留样、粗加工间、切配间、精加工间、原料存放间、分餐区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要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全面落实食品、消防、卫生、安保、教育设施、校园周边道路等安全工作,切实做到校园安全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