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街乡:干群合力 共建绿美乡村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10: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绿美乡村建设行动要求,建设生态、文明、富裕、美丽晓街,晓街乡自绿美乡村建设启动以来,积极谋划部署、高位推动,引领绿美建设,擦亮乡村底色。

近日,晓街乡干部职工、村“两委”、村民等共同行动,集中对晓街乡月牙村公路沿线、罗闸河沿岸等公共区域进行大清扫,发动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到绿美乡村建设中来。

活动当天,大家各司其职,手持扫帚、锄头、簸箕等工具对公路沿线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树木进行“风暴式”清除,并深入罗闸河沿岸草丛,确保白色垃圾清理到位,不漏一处。

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同参与、同动手绿美乡村建设良好氛围,充分激活群众主体意识,发动村民主动参“战”,逐步实现群众由“要我建设”到“我要建设”的思想蜕变,确保绿美乡村建设工作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