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海东村:硬化村组道路 方便群众出行


来源:幸福镇 作者:郭子军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记者在幸福镇海东村老草茶地道路硬化施工现场看到,硬化路面堆满了刚运来的混凝土,工人们用磨平机给水泥路面磨平,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这段路之前是土路,坑洼不平,要是下雨就更不好走,给我们当地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此次借海东村肉牛育肥场道路硬化项目实施的契机,村两委干部紧抓机遇,进村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引导沿线村民积极配合拓宽道路,确保项目顺利完成,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硬化2公里。”幸福镇海东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天兰如是说。

据了解,幸福镇海东村肉牛育肥场进场道路硬化建设项目包括幸福中心完小至省道313线道路硬化工程820米,幸福镇海东村肉牛育肥场进场道路硬化工程3000米,建成后将惠及4个村民小组,受益群众可达到100余户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