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开展“追忆英魂 传承精神”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3年04月07日 09: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4月6日,涌宝镇到烈士陵园开展“追忆英魂,传承精神”清明扫墓活动。镇党政班子领导,政府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全体党员,涌宝完小部分师生参加活动。镇政府领导主持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内,祭奠仪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鞠躬、默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讲述红色故事,通过回顾历史,追忆革命烈士的感人事迹;向烈士敬献花篮、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哀思和崇敬之情。

通过清明节扫墓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弘扬先烈为国家、为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积极践行初心使命,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涌宝镇经济社会建设事业上来,努力学习、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后人的光辉业绩。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激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