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晓街派出所人性化执法得到群众认可收获锦旗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一份认可。5月22日,晓街派出所收获辖区群众连连感谢,并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百姓贴心人”字样的锦旗送到派出所民警手中。

据悉,两位群众是来感谢晓街派出所民警耐心细致、人性化执法为其解决了双方冲突问题。二人本是多年好友兼合作伙伴,因公司合作上存在争议而发生肢体冲突。接到报警后,晓街派出所积极受案调查,并多次让二人治疗后尽快做伤情鉴定。之后,二人向晓街派出所提出将该案做调解处理的请求,同时提交双方谅解书和调解协议书,并提交自愿调解申请书和自愿放弃伤情鉴定声明。晓街派出所考虑到二人的关系及强烈诉求后,开展人性化执法,按照二人诉求进行了调解处理,圆满化解双方矛盾。

一面锦旗就是一面镜子,折射的是人民群众对民警为民办实事的肯定和支持,彰显了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晓街派出所表示,会继续将这一份耐心、真心、细心用在每一位群众上,一如既往的将人性化执法、为民办实事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