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寨镇:规划引领 下好项目谋划“先手棋”


来源:大寨镇 作者:马云颖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有效破解全镇项目储备不足,部分项目规划布局不合理等问题,大寨镇积极谋划,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到各村开展规划调研,不断提升高质量项目储备能力。

项目建设是推动全镇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大寨镇始终将重点项目规划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把项目谋划作为打好基础的“先手棋”,依托特色资源及自身优势产业,围绕“惠民生,利长远”原则,在民生水利、产业发展和农旅融合等方面积极谋划项目,确保有一批可报、可批、可实施的成熟项目。

目前,惠及2.1万人的撒马坝水库供水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正抓紧谋划新民村小坝子片区农文旅融合发展、光伏板下产业发展和棠梨坝村白芽茶小众产业提质增效等一批生态高效、休闲体验产业发展项目,规划先行、一村一特、产业兴旺的发展格局初具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