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晓街乡蓝天幼儿园举办“快乐六一 缤纷童年”文艺汇演


来源:晓街乡 作者:田雨夜 王晓蕊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5: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了让每一位幼儿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让每一位幼儿在活动中体验成就感、树立自信心,6月1日,晓街乡蓝天幼儿园举办了“快乐六一 缤纷童年”文艺汇演。

活动在集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教师、家长、学生代表有序致辞发言,表达对活动的期许,对孩子们的祝福。文艺汇演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范儿》《红山果》《茶山情歌》《最好的舞台》等节目交织出一幅生动的“六一”画卷,童真的笑脸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小朋友们纷纷表示,穿着漂亮衣服,还收到了礼物和祝福,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展示了晓街乡蓝天幼儿园重视幼儿德、智、体、劳、美的全面发展,增强了“家”与“园”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让孩子们收获到了不一样的成长体验。希望孩子们永远保持一颗童心,永远对世界充满热情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