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情满“六一 ” 党员爱心暖童心


来源:漫湾镇 作者:聂玥蓉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5: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传递爱心,助力儿童成长,漫湾镇水井村党员李建军同志给拉马务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关怀,让孩子们欢度幸福快乐的“六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李建军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希望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爱困难儿童。同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努力拼搏,不断取得新的进步,用知识成就人生。活动现场,共捐赠了矿泉水10箱,李子园15箱,助学金共1400元,助学金将发放给每个班学业表现优秀的学生,以此鼓励同学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争取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这次捐赠义举,给孩子们带去了祝福和问候,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彰显,充分体现了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叔叔捐赠的物品,我们会珍惜机会,把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将来用知识、用本领回报社会,做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