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何平深入后箐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


来源:云县纪委监委 作者:董有祥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0:3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何平到后箐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

何平指出教育是一份崇高的事业、光辉的事业。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教育一线、基层一线,默默奉献,努力耕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祖国繁荣昌盛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人才。

何平要求人民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直以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高尚的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开启学生智慧之门,挥洒汗水、凝聚心血,为云县的教育事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何平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站在国家发展大局大势看待教育教学工作,为国家发展培养一代又一代人才;要学高为师,切实加强对教学规律、学生心理的研究,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让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要身正为范,强化自我约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争做社会风尚的表率者、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