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幸福镇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幸福镇 作者: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力推进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参保率,鼓励、引导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9月14日,幸福镇利用街天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政策解读、发放政策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辖区群众讲解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的各项政策,重点宣传参保条件、缴费标准、养老待遇等政策内容,鼓励和引导群众参保缴费。此次宣传活动共向赶集群众、个体工商户等灵活就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运用政策和享受政策。

下步工作中,幸福镇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拓宽政策宣传渠道,全力推进扩面增效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增效工作扎实有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