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及杂交稻旱种信息录入培训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0: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4日,涌宝镇开展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及杂交稻旱种信息录入培训。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技术员、各村调查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益农宝”微信小程序的操作步骤进行详细培训,并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各村调查员要在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及杂交稻旱种地块5米范围内,用微信小程序自带的功能拍摄种植照片并上传,如实填写种植面积。每个地块应至少上传2张照片,其中1张需能基本反映地块种植全貌,1张能清晰反映种植作物近景。

会议要求,各村调查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组为单位认真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汇总,要做到应填尽填,不漏一户,如期完成全镇1000亩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面积、500亩杂交稻旱种面积的信息录入工作。